inkclouds

我爱你与你无关

那么,祝我的高中生活过得开心

即将进入高中的暑假,我觉得我整个都处于一种很倦怠的状态,进入了一个很微妙的迷茫期。在经过一番思想挣扎之后,我想着怎么去改变,但突然像豁然一样,我选择在LOFTER进行一种情感宣泄或者是真正的自我展示,远离熟悉的人。我也很想知道,真实自我到底是怎样的。在不破坏网络秩序的情况下,做到最大程度的任性,我不会斟酌字眼,遣词造句。停止使用我认为来缓解尴尬,恶意卖萌的颜表情。我从来不敢真正地对外展示自己,但从此刻起我绝对绝对会收敛情感的表达。我会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,专心学业,发表我曾经不敢发出的言论,前所未见的举止。希望能够改改过去的恶习,做一个越来越好的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