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clouds

我爱你与你无关

反省

我真的是个性格上有很大缺陷的,初一的时候就像个神经病,口不择言,什么伤害别人的话都说过,得罪过不少人。初二的时候可能稍有改善吧,知心的朋友还是不多,好在还有愿意承认我的朋友,愿意包容我。到初三的时候,处事终是有些圆滑了,懂得多去理解,体谅别人,但一开始很要好的朋友却还是疏远了。小学相处好的朋友,每年再次相见的时候总没小时候那么放纵,也熟稔不起来了,相处多少有些尴尬。在不断地成长过程中,总是以自我为中心,自我感觉良好,总觉得自己为考虑别人牺牲太多,觉得自己高人一等,自视清高,把别人贬低得一文不值,认为别人都幼稚无知。这种心理至今还未根除,时不时出来作祟,在一位朋友的帮助,又被拍醒,我不足的还是太多,你还没有那么会做人。在此再次提醒自己,不要总是说脏话,你认为的玩笑话,也许别人听来还是很伤人。

切记!切记!


评论(1)

热度(3)